LeT Me CoNtRoL mY lIfE , My StYlE , mY BlOg ,My WoRd!!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开头的文章竟然以骂人为头…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晚上9:33

在恩比比 不爽就来单挑啦·~何必搞成那样???知道自己幼稚就不要来打扰我啦!!diu!!!你以为自己很临美咩???整个那个鸡样子酱???diu你啦!!!要来就来啦~我告诉我不怕你!!!
http://music-mylifes.blogspot.com/

music-mylifes.blogspot.com

约1小时前 · · · 分享
 这是某个人对藕说的【乡话】-在恩

 …………………………………………………………
藕还以为自己可以那么不要多事的~!




开始这个文章之前,
藕真的好想问一问(最好是女生)

你们敢不敢在公共地方告诉全世界这样说,


【最近真的变疯子了
我承认我爱男人了~
为男人而疯~
想男人想到发俏~


多希望有个人来吊我~
让我HIGH到高潮~
高潮了就好~


我要当这样的女人~
我要被吊~
想做想的发疯~
我要高声大喊我是hiao婆!!!………】

(有胆你看了不要删除掉这篇文章!!!)

 敢情,
身为女生的你、你、你,
敢这样说出来吗???

这是什么世界??
女生就算可以抛弃矜持,
但是,
自己的名誉可以拿来这样糟蹋吗???


………………………………………………………………


藕是不应该鸡婆!!
但是,
没办法!!!

一看到这样的女生公然把这些
【不要脸】的东西公告天下,


藕心里就是一巴火!!!!!


不管藕的事,藕知道!!
但是,丢了全天下女生的脸,
这样身为女生的藕,
有资格把藕看不过眼的地方说出来吧??


于是,
藕就在那女生的部落上,


就只是回了那一句!!



miao miao = =!! y gt such a girl lik u..??? this world going be SUCKS...!!!

 2010年5月18日  7。40PM


结果刚刚看回藕自己的部落时,
发现到那种人竟然回了藕这一种信息???


在恩好心啦~知道自己幼稚就不要写blog啦!吊你!!以为自己很临美咩??我呸!!我现在很怕你咩???告诉你,我没怕过!!你只是鸡鸡鸡鸡鸡鸡!!给人吊啦!!】
2010年5月18日     12。48PM




= =!!


藕应该说什么???


藕很奇怪一样东西的!!!
那就是,
为什么一个女生可以骂一个人骂到这样难听的??
= =!


谁来告诉藕??
这是什么学校出来的学生???


………………………………………………………


加上,
藕本身一句粗口都没出到,
为什么,会接收到一大堆的粗口???


唯一让藕最不爽的是,


【鸡】??


……………………………………


==!


这个才是让藕发火的原因!!!


赫赫
藕不觉得
一个有了男朋友的女生,
在别的男生来像自己搭讪时候,
那个女生会出口说一声

“不好意思!藕有男朋友了!藕们不能做朋友!”


不然就是,

“可以啊~藕男友说你可以跟藕做朋友啊!不过你去问她先啦!他的号码是016-5366xxx”
“他说可以做朋友,藕们就做朋友咯!”

会这样回答的女生,
【鸡】???


……………………………………………………


如果这样算鸡,
那,


那些真正做这行的【北妓】
藕岂不是要叫她,【祖宗】???


……………………………………………………


声明一次!!!


藕不喜欢别人在言语上用很粗俗的话讲藕,
因为这样会让藕觉得就是,


【你是在说你自己还是说藕???】


不要让藕为了这个问题想破头好吗???


藕知道你要说的是你自己,
但是藕并不想知道你有多糟糕!!!
…………………………………………………


还有,
藕没有说过自己很美,
藕知道什么叫做【自知之明】!!!


所以不要冤枉藕,
说藕觉得自己很美!!


藕可以告你诽谤,只要藕愿意!!!


…………………………………………………


再来,


【幼稚】??


每个人都会有幼稚的时候!!
就很像你现在这样突然间的来骂藕,叫藕给人X,
这样就证明了一件事,


你在向藕炫耀你有多幼稚!!

很好!!
藕收到了!!!
你可以收起你的幼稚!!


不想收???


随便你!!
但至少离藕远远!!
不要让藕知道你有多幼稚,


不然藕怕藕会嘲笑你!!!!


拜托!!


藕不想做那么缺德的事情!!!


毕竟嘲笑一个【小妹妹】,
侮辱藕的人格!!!

…………………………………………………………


还有!
藕在你部落提醒你,
是为你好!!!!


别人或许不敢说你,


可能是,不想惹事
可能是,等看笑话
可能是,看到你这样堕落,想省下劝告你的念头!


但是,
藕就是那么鸡婆!!!


藕就是看不惯一个女生这样做贱自己!!


就算是别人藕也会造说出藕的想法!!!
 


如果
你部落上那个shout out mix不是用来让人留下评语的,
那应该关掉部落的人是你,不是藕!!!


…………………………………………………………


还有,


请问一下??


藕有说要你怕藕咩???


藕有那着枪或者炸弹威胁你,
要你怕藕??


你没事干嘛说


【藕不怕你】??


这样会让人误会的勒!!
人家还以为藕欺负一个不懂事的【小妹妹】勒!!


藕说过,
不要侮辱藕的人格勒!!!

单挑??

藕真怀疑
你本身其实是不是男生但假冒女生的!!


女生会说'单挑'????


但,
藕还是要说啦!


单挑?
在12年前或许藕会单挑,


但是,
现在你要藕单挑??


不好意思!!
藕妈咪生的是百分百的【女儿身】,不是【男儿身】!!


…………………………………………………




最后,
藕还看到一个不该看到的东西呢!!!


藕记得好像有一个人说


【…我现在才看到你的部落格~谢谢你帮我骂人哦^^不要为了帮我搞事情了~我心舒服了~~】


哦哦………


哈哈
藕还以为是谁呢~

赫赫
藕知道这个人是谁!!
但是,藕不会说出来!!
免得被人又再另一边向人哭诉说


“藕又再搞事来闹!!”


所以,
藕知道你明白藕所指的人是谁!!!


看这里!!!


这一件事!!
藕是针对这个【在恩】的女生来骂,不是你!!!

因为关于你的【负面】东西,
藕听到麻木,而且也暗爽到够了!!


所以,没必要再写你!!!

如果你要来捣乱,藕欢迎你!!


还有一件事,
藕没有在部落上找人来骂你,到处说你!
至于那些曾经骂过你的人,


没有一个藕真正认识的,但有些看过!!
有些甚至藕不知道是谁!!!


他们会骂你,
可能他们本身认识你这个人!!!


所以,那跟藕无关!!!


……………………………………………


藕还以为,
藕不会再骂人了!!


但是
平静过后,
风波那么快就来到……


不过,
藕不会没有道德的用【粗俗】的言语


去骂人!!!!


毕竟,
藕有读道德教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